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一早看到圈类一片狼嚎,就去看了卷西的summer camp言论视频。其实是吧,作为一名腐女我会嚎着西兰花的幽灵船说翻就翻,然后无节操的继续自萌自的。

但个人,挺理解卷西这种想法的,因为不是所有缘分都会善始善终,也不是每一次心动都会天长地久。有的时候或许遇见一个人就可能是一辈子(像J2,从不是兄弟,到胜似兄弟,从单身狗,到合家幸福,希望两兄弟一直快乐下去。);但更多的时候,遇见一个人就像遇见一场流星雨,划拨黑夜,再归于平静,会去回忆,甚至怀恋,但是太阳依旧会升起,彼此的生活任在继续。

不是说,活得久,你喜欢的cp总有发糖的一天吗,所以无论是brcolin还是jewnicorn,依旧之梦自萌吧,希望他们各自过的开心就行。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