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促不即防发现Brolin同框了!感谢那些立flag的大大,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BC续一秒,希望他们能有机会再次合作。又想起前段时间又相见的vo,真的是荏苒光阴,你在就好。这两个都是初心呀,当初梅亚带我认识了腐,AL让我彻底入了海,想那一篇 只是当时 神作呀,现在看来开花越来越像v叔看齐了(当然v叔是接吻狂魔,这点加菲要小心)。为什么要加个jewnicorn了,因为前段时间被jess捅了刀,想前两队都是剧散但情还在,而卷西的summer camp!我个人是很理解,但是作为一只腐妹子,我只能说: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