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1(虫蝙)

设定请走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出场:三兄弟,哥谭小少爷和阿尔弗瑞德。

图片:荷兰弟,哥谭里的小少爷(david mazouz)




1.我是来感谢你的(虫蝙)        狗血无聊傻白甜   

(parker宅)

“ward,Holland去哪儿了?”

躺在床上的Eduardo无力地答道:

“哥谭。”

“what?他一个人去哥谭市了,这么晚了!”

“tobey,他下午就去了,再说他现在也算超能力英雄了,有什么好怕的。”

Eduardo看着忧心忡忡一脸苦瓜像的大哥缓缓地说道。

“那可是民风淳朴的哥谭市,而且他这个半月值个夜班哪天夜里不是闹得鸡飞狗跳。抓个入室抢劫,被那家的狗追着咬;打个黑巷子里强吻女生的男人,结果那是对情侣,还被女方甩了一巴掌;好不容易逮着个抢银行的,结果把装钱的包弄破了,来了个漫天撒钱,差点被银行控告。”

Tobey揉揉眉头说道,一脸幽怨。看着自家大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Eduardo忍着笑,起身给了tobey一个温柔的拥抱,

“大哥,三弟还小啦,别那么苛刻嘛。放心吧,他需要历练但是会没事的。”

“嗯,但我还有两个问题?”

“什么?”

“他去哥谭干什么。找打?”

Eduardo躺回床上,翻了个白眼,说道,

“当然不是,荷尔蒙旺盛的少年远赴他地能有什么原因嘛。”

Tobey愣了一秒,忍不住扶额说道,

“好吧,那他走了,今晚谁值班呢?”

一听这话,Eduardo一下坐了起来,用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自家大哥道,

“哥哥,你知道职场对于一个新人有多么不友好吗?”

Tobey很像反驳一下,但看见自家弟弟那斑比般无辜期待的眼睛,只能微微摇头道,

“fine。我回去值班,但是ward初入职场都不易,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Eduardo含含糊糊地“恩”了一下,又倒在了床上,然后心理默默吐槽着“谁不知道,你是你们公司大股东的盖茨比的朋友;哪儿像我,谁都知道我是那个愚蠢被抛弃的FB联合创始人。”

 

(哥谭)

“停车,阿尔弗瑞德。”

“yes,master B。”

“嘣!”

“fu*k!”

“sorry!sorry!我不是故意撞你车的!如果你不突然停车的话。”

看着从车里出来的和自己差不多大少年(少爷),Holland有点窘迫地说道。

“需要我赔钱吗?但是我可能没有太多钱,而我哥哥们也没钱。哦!但是可能大哥有办法。好吧,你说需要多少。”

布鲁斯看着撞了自家车尾的少年,心中想着两个大字“话唠”。

“我不用你赔钱。”

“也对,你是哥谭之子,哥谭最年轻的亿万富豪,当然不在乎这点钱。噢!别误会,我没有仇富,只是…”

“停,我只问你为什么从学校一路跟着我的车。”

“哦!你多虑了,怎么可能了,当然不是,你看路上人来车往的…”

“闭嘴!不要说你顺路,我知道你从我没放学时就在我教室对面大楼楼顶…观察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别废话。”

这下Holland心里有点蒙圈了,他记忆里的少年好像没有这么凶。

“master B会不会是…”

“不会,阿尔弗瑞德。他这么呆,那群精明的家伙才不会雇他。”

好吧,还毒舌,Holland在内心默默吐槽道。

“等一下,我首先不呆,其次我不是坏人,我并没有恶意,而且如果我想干什么你们根本无法阻止,真的不要这样总是把人往坏了想,我知道这是一个,大哥怎么说来着…对了!民风淳朴的地方,但是…”

“再问一次,你想干什么,再废话,就报警以私闯民宅的罪名抓你。”

“what?wait!我怎么就私闯民宅,我还没跟你去你家?”

“你下午去的那栋楼就是Wayne旗下的房产。”

“哈!”

“阿尔弗瑞德,打电话给戈登。”

“wait!ok,我知道,别打,我二哥说哥谭警察局是最危险的地方。Wait!我只是单纯来看你的!”

看着对面少年由审讯犯人严肃地皱眉变成摸不着头地疑惑,Holland感觉自己一下没那么紧张了。

“我真的是专程来哥谭看你,不!感谢你的,你曾经救过我。就是一年前,我来哥谭遇见劫匪了还被捅了,是你发现倒在桥下的我并送我去了医院,还联系了我的哥哥,想好好谢谢你的,但是我醒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Holland发现对方的眼神由思考慢慢变得温柔了,发现自己在看他,还笑了一下,然后Holland感觉脑中有一个巨大的粉红色心型泡泡,上面写着“可爱”两字。

“我有印象,先不说你哥哥想用一个亿来感谢我;但你感谢我为什么要跟踪我了?”

“什么?一个亿,我哪儿个哥哥这么有钱,把他们都卖了都没有呀?”

“额,哪个?你还有几个?反正挺温柔像小鹿斑比的一个,他真的给我张一亿可兑换的支票,但我还给了他。”

“Eduardo?回去好好问问,毕竟我说换个自行车都给我喊穷的人,哪儿来的钱,难道…”

“喂,我知道你是来感谢我的,虽然我搞不懂你为什么跟踪我,但是要是没什么事,就再见吧。”

“wait!你看我的破自行车也坏了,天也黑了,然后在你家天台玩了一下午手机,手机也没电了,而且我上周才无辜被罚了零用钱,所以…”

“所以你想和我回家。”少年有点打趣地笑道。

“嘛,差不多,本来我是想悄悄保护你一路到家由此来表达感谢的,毕竟你开个豪车到郊外很显眼的,那现在和你回家也可以起效果的。”

少年仿佛听什么笑话一样,笑弯了眼。

虽然Holland很不服气,心中愤愤吐槽,我可是蜘蛛侠!但脑中那个泡泡上的“可爱”两字却加粗了一道。

“好吧,把自行车放后备箱,然后上车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Holland parker!”

“Bruce wayne,上车吧Holland。”

 

(wayne大宅)

“阿尔佛瑞德,真是好厨艺,我那两个哥哥要是有你一半厨艺,我一定吃成荷兰猪了。”

“well,谢谢你的赞扬sir,但是我还得说,荷兰猪不是猪,是鼠类,所以这个比喻并不恰当。”

Bruce笑着眼看着被怼了的人,刚刚在车上他和Holland也相互认识了一下,准确而言是他认识了Holland,从被抛弃,被领养,再到两个哥哥养家,用Holland的话是“这是我哥哥允许我说的全部了。”注意到,Bruce的眼光,Holland一下脱口而出:

“阿尔弗瑞德,荷兰猪也是很胖的,不信你养一只试试。”

“well,sir,你这就是…”

“好了,阿尔弗瑞德。Holland你需要给你哥哥们打电话吗,毕竟这么晚了,他们该担心了。”

“对!用一楼客厅的电话?”

Bruce微微一皱眉,“嗯。”然后看着Holland出了房间。

“阿尔佛瑞德,记得去查查他,还有他哥哥。”

“master B,你不说这只是个普通有点蠢的男孩吗?”

“蠢可以肯定,但是简单不一定,不然教室对面那栋顶楼楼梯被炸断的大楼他是怎么去的天台,还有第一次来我家为什么会知道我家除了一楼客厅还有电话。”

见着Holland垂头丧气地回来了,Bruce随意地问道,

“怎么了,不高兴?”

“thanks for dinner,我得回去了,家里出了点事。”

“噢,需要帮忙吗?”

“不!不用!自行车在车库,我先走了。”

“对了Bruce1!”

“什么?”

“我们算朋友了吧,我知道虽然我是来感谢你,但还撞花了你的车,还白吃了你家的饭,但是,怎么说了,好吧,其实我是想来和你交朋友的,因为…,因为…”

“ok,我们当然算朋友,你可以随时来我家玩,可以了吧。”

“嗯!嗯!好的,我会来的!再见。”

Bruce靠在书房的窗口,看着Holland推着自行车出来大门,然后还回过头来给了他一个傻兮兮的微笑。

“master B,不用找人跟踪他吗?”

“不用,我想他一定会再来的,对了下次别买花椰菜了,他好像不喜欢吃的样子。”

“好的,master Bruce。”

(欢迎踊跃吐槽,我是个有点小心机的人,比如为什么荷兰弟不喜欢花椰菜了?)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