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4(虫蝙)

设定请走: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前篇请走:1(虫蝙) 2(ME) 3(ME/莱花)

本章主要出场:三弟,小少爷,阿福,花朵

图片:三弟,少爷

真的不是傻白甜

因为我稀罕你


“Holland?”

“hi!Bruce。”

看着傻笑的Holland身后地上趴起的几个鼻青脸肿的混混,Bruce有点疑惑道,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的呀?”

“路过,见你好像有麻烦就来了。”

“哦,是吗?谢谢,你还挺不错的嘛。”

Bruce指着地上的几个混混说道。Holland不好意思(十分骄傲)地说,

“还可以吧。”

“你的管家了?就你一人呀。”

“嗯,你了,一个人?”

Holland停顿了两秒,“对!”

“是吗?谢谢”

Bruce将信将疑道,然后便准备转身离开。

“wait!”

“有事?”

“就这样?你看这一地混混,而且我…”

“这些人不用管,死不了。而你,要跟我回家,就跟上,别废话。”

虽然Bruce板着一张脸,语气还冷冷的,但Holland发誓他看到小少爷嘴角不由自主的微笑上扬幅度。于是他抿着笑就跟了上去,还冲桥上暗中观察的Eduardo做了一个ok和再见的手势。

“当然,这些人不用管,生命力一看就和小强一样。你邀请我回家?那不去多不好意思呀,显得我没礼貌,对吧,好歹我也算帮了忙的。还有,你单独来这边,阿尔弗瑞德知道的吗?应该不知道,他一定不会让你…”

“闭嘴!还有你回去要敢提这件事,你就再也不让我看见你了。”

“ok,可是这样我又是怎么遇上你的了?”

Bruce无语地看了一眼便快走地拉远了与Holland的距离。

“come on,别这样呀,我闭嘴。”

“额,你觉得阿尔弗瑞德今天晚上会弄什么吃的?”

“ok,别走那么快,我真的闭嘴了。”

 

Eduardo在桥上静静看着自家弟弟像条极力想引起主人重视的二哈…又蠢又萌,忍不住摇摇头,想起了大学时候的自己,也曾经像这样不顾冷热地黏着某个人,想引起他的重视,而最后还搞砸了。Eduardo有点宠溺地看着桥下渐渐模糊的身影,说道,“弟弟,蠢不要紧,唯有爱情和智商无关,别搞砸了。”

 

(wayne大宅)

“master B?你那儿去搞得一身脏?噢,你好Mr.parker。”

“阿尔弗瑞德,帮我准备一身衣服,我买东西回来时,正好看见这个家伙遇到了一群混混,就过去帮了忙,对吧,Holland?”

看着Bruce温柔地眼神,Holland觉得背了一口粉红色的平底锅,毫不犹豫道,

“是这样的。”

“一会见Holland。”

看见Bruce的微笑,Holland不由自主的笑弯了眼,

“嗯,一会儿见。”

 

(书房内)

“少爷,你又自己去当义警了?。”

“说什么嘛,我是出门给赛琳娜选礼物,半路遇到了Holland被…”

“master Bruce,你不要想在我面前撒谎好吗。我不想责怪你什么,只是这个城市的黑暗不会因为你到处打罪犯而减少,而且Mr.Holland一看就像易被欺负的有点蠢但是善良的高中生,他不适合哥谭。”

Bruce看着一脸凝重的阿尔弗瑞德,苦笑了一声说,

“对,哥谭的罪犯就像笼罩在这座城市上令人恶心的雾气阴魂不散。还有他虽然挺呆的,但不会那么容易被别人欺负,而且放心吧我不会牵连其他人的。”

 

“Mr.parker,你觉得今天的菜怎么样?”

“嗯,真是太棒了,每一样都喜欢。谢谢了,阿尔弗瑞德。”

“well,过奖了,是master B告诉我你不喜欢西兰花,喜欢羽叶甘兰的。”

Holland有点小欣喜地道,
“Bruce,谢谢你。还有真没想到你有注意这个。”

看见欢喜的就差摇尾巴的Holland,Bruce无视道,

“闭嘴,快吃。吃了阿尔弗瑞德会送你回去的。”

“我今晚不能留下来吗?你看大晚上的,阿尔弗瑞德又煮了饭还要特意送我,多不好意思,对吧。别瞪我嘛,明天一早我就自己坐车回去。”

“随你,不过我这儿没什么好玩的,而且我晚上还要训练,所以自便。”

“什么训练?我能一起吗?”

 

“护住下巴,你也可以攻击我的。”

Bruce说完便一个迅猛地出拳,Holland轻松躲过了,然后又是左勾拳,直拳,摆拳,右勾拳,锤拳,每一招都快速有力,而Holland都轻松躲过了,但没有一点反击能力。

“看来你还不错嘛,但是能认真点吗,就像今天下午一样。”

Bruce一说完便一个低扫腿,Holland被摔倒在地。

“hit me。”

紧接着两人就你追我赶起来了,why?因为Bruce不按套路的出拳想逼Holland反击,但某人就是躲闪啊。看着气喘吁吁的Holland,Bruce轻轻一笑,然后一个直拳。

“啊!”

Holland被一拳打倒在地,即便戴着手套打这次他还是流鼻血了,他有点郁闷地想起身,而Bruce却一下跨坐到了他身上,用手肘次将他紧紧压在地上。

“嘿!Bruce,我需要处理一下。”

“听着,Holland”

Bruce离他很近,进到他能感受到Bruce的每一丝气息,看到他双眸中的自己。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身手这么好,也不知道你为什要接近我,但我知道你没有恶意,本来我想慢慢来查清的,但现在没有必要了。”

“为什么?”

“你看到了,我并不在乎你是否流血受伤,所以趁你现在还完好无整的时候离开吧,离我远远的。”

Bruce没有多余感情地说完了便起身离开,但是Holland发誓他看到了他眼中的落寞。

“你是在赶我走吗?不想知道为什么我…”

“闭嘴,不想。明天一早阿尔弗瑞德就会送你回去,别再来了。”

“我喜欢你!所以我想接近你。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厉害…基因好,不信你去看我哥哥们。”

Bruce没有去关心后面一句话,因为光听到第一句他就发现自己心跳快得像百米冲刺。看见Bruce停下了脚步,Holland继续自顾自地说道,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被你吸引了。那是第一次到哥谭我就被抢了,还被捅了一刀,看着鲜血直流却没有人可以求助,在我觉得一切都完了的时候,你来了。你拨打了救护车,还一直抱着我说‘没事儿了,坚持住,看着我’然后我就看向了你的眼睛,迷迷糊糊的觉得那像是哥谭的黑夜,深邃美丽却充满迷雾,被忧伤愤怒不安所笼罩,那时我就想,等我好了一定要拨开所有的迷雾。”

Bruce转过身又看向了Holland

“是吗,你原本是打算以身相许报答救命之恩?”

Bruce已改刚才的冷漠,打趣道。

“well,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我现在也这么打算。”

“够了,就像我前面说的,我都不在乎了现在,就请离我远远的吧。”

“你不是真心的,对吧。”

“晚安。”

 

“人送回去了吧,阿尔弗瑞德。”

“当然master B,只是在车上他一直闷闷不乐,不吭一声,不过走之前他还特地叫我照顾好你。”

“是吗。”

“其实,我觉得master B,你这次有点过火了,不用这么决断的,保持一定距离做个朋友还是没什么的。”

“可是,我怕自己无法保持,然后有一天看见他倒在了小巷里,就像最初的那个夜晚悲伤愤怒却无能为力。”


(这一章主要有关少爷,刚刚补完哥谭S03,黑暗骑士终于快出道了)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