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蜘蛛侠三兄弟与土豪们8(ME)

宅了大半个月终于要出趟门了,可是想着ME还吊着,想着我家三只蜘蛛可爱设定还没发挥,那好吧,来一发😸

欲知前文如何,请走tag三兄弟👻

●mark绑架事件

“Ward,你真的的要去吗?”

“tobey,放心吧,会没事儿的。”

“二哥,我就不懂了,明明上次你拒绝了他,为什么还…”

“Holland,我也不知道,或许我就是个别扭的人吧。”

说完身着蜘蛛战服Eduardo消失在了黑夜里。

Facebook的CEO被绑架了,对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就被绑架了,然后媒体炸了,世界炸了,Eduardo也炸了。什么?好像最后一个画风不对。没错,Eduardo本来就是有一点小担心而已,因为说好了不在乎就别磨叽了,而且警察FBI又不是摆设,可是他万万没想到,mark一出事FB的公关大人和CFO就跑到他家里来了。

“Ward,mark有个三长两短Facebook怎么办呀!”

“ward,mark要是死了你一定要来参加葬礼。”

“Ward,mark曾经告诉我如果他死了,他的股份你和他父母五五分,你要发达了。”

“Ward,mark虽然有时行为很气人,但是他的目的却一定是单纯的。”
……

“够了!”
听了两位夕日好友,今fb高管的左一个Ward,右一个mark,哭哭闹闹半天后,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怒吼。
“你们俩找我有什么用,我担心与否并不重要!”

“ward,mark说如果有一天他死早了,他不希望任何人告诉你,因为无论你爱他还是恨他,他都希望是一辈子。”

“Ward,我知道,mark被绑架你也无能为力,毕竟你不是蒙面义警蜘蛛侠。但是,你知道吗,如果mark知道你为他担心,即便他被打半死不活,他也有信念坚持活下去。”

“Ward,我和Chris都很抱歉打扰你了 。但是如果mark真的遭遇不测,希望你不要难过。”
于是在两人可怜巴巴出门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Eduardo要去履行Parker家的责任了,要去直面别扭不安的心了。

Eduardo在打抓了今晚第13个罪犯后,终于知道了mark的下落了,他被一个吸毒犯抓走了。目的,谁知道一个磕high了的人会干什么了。

Eduardo小心翼翼地趴在外墙上,偷偷打量着这间垃圾推一样的房间。然后他发现了被五花大绑扔在角落的mark,依旧穿着灰扑扑的gap帽衫,一头生气依旧的卷毛,只是人闭着眼睛安安静静地靠在墙角。

在Eduardo确定没人后,他打开窗子跃入了房间。
“mark?mark?醒醒!”
Eduardo温柔地喊着,可见人没有一丝反应,便毫不犹豫上去给了mark两耳光,可是人还是没醒。正当Eduardo想着该怎么办时,他听见了开门声,然后一个有点迷迷糊糊地声音传来,

“我知道有人在里面,别动也别想走,不然我马上进来把这个CEO打成筛子。”

于是Eduardo只好瓜瓜地站在mark身边等着敌人进来了。

“天啊!蜘蛛侠!”

看着拿着枪对着mark,手却在颤抖地人,Eduardo换作一副友好的样子说道,

“对,兄弟我是蜘蛛侠,这个人是我朋友,你看我今晚不找你麻烦,你把他给放了怎么样。”

“你,你把头罩取了,我看一眼就放人。”

感觉对方应该是磕了药,Eduardo看着昏迷不醒的mark也不敢轻举妄动,于是他也缓缓取下头罩,等着对方稍微放松一点再制服他,可是 。

“Ward?”

刚取下头罩的Eduardo就听见mark疑惑地声音,然后他不小心走神了,

“砰!”

“啊!”

“mark!”

Eduardo看见mark给了自己一个浅浅的微笑然后到在了自己面前。Eduardo迅速冲了过去两下撂倒吸毒犯,然后迅速回到mark身边。

Eduardo一只手压住mark后背不断翻红地伤口,一只手拿起电话颤抖地拨打了911。

“mark!我是Eduardo,看着我,看着我!”

mark因为疼痛而表情有些扭曲,但是他还是努力装做轻松地样子道,

“Ward,你居然是蜘蛛侠,你真了不起,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很高兴见到你。”

然后mark便失去了他的意识,等到他再醒来时,映入眼睑的是医院的白壁蓝杉和Eduardo不安的睡颜,他任由自己的手指游走在睡梦人的眉上,眼上,唇上,然后成功弄醒了迷糊中的人。

“mark?天啊!mark,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mark一把拉着要离开的人,声音有些沙啞地说道,

“Ward别离开我,好吗?”

看着夕日充满傲气刻薄的眼睛而今却写满了祈求与虚弱,Eduardo柔声说道,

“mark,我只是去找医生进来而已。”

“不!我不需要医生,我只需要你,答应我留下。”

“mark,我会留下照顾你,直到你差不多好了。毕竟是我不小心害你这样的,而且你是为我中的子弹。”

“Ward,从某个意义上你的确对我的伤有责任,但是我绝不后悔为你中一枪,即便你蜘蛛侠,但是我还是想去保护你,你值得我全部的关心与保护,虽然曾经我很傻地伤害过你。”

“够了mark。”

“不够,Ward。我相信你来救我不光因为你的济世理念,还因为你在乎我。”

“……”

“ward,留下吧,我爱你。”

Eduardo已没有力气去支持内心的理智,也没有勇气再抬头看一眼mark的眼睛,他听见自己隐隐约约地说了一句。

“yes,I m here for U。”

然后Eduardo感觉到嘴上传来了一点凉凉的又软软的感觉,mark费力支持起身体给了他一个郑重的吻,就像一份契约的盖章,而上面写着。
“Eduardo原谅了mark,并与他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