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男友遇见竹马 上(虫蝙)

本章设定依旧沿袭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只是相对独立

脑洞参考了 Spiccas 大大微博闺蜜组的视频(邪教让我倍感欢快)

对这个系列感兴趣的欢迎戳tag三兄弟主打cp 虫蝙,tsn/?。托比和李子(老夫老妻没啥好说)

感谢asa同学友情客串

null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9(虫蝙)


  最近Holland有些心烦,为什么了?谁也不知道,直到…


 “大哥,你说当自家男朋友遇上自家竹马会怎么样?”

 

  Holland憋着嘴神色凝重地看着自家大哥问道,可是tobey一脸尴尬地转了转眼珠就是没开口。

 

“Holland,你问错人啦,盖茨比哥可是多项全能呀。”

 

“闭嘴!Ed,Holland我觉得Bruce也是善解人意的人,asa也是没什么心眼的人,他们会好好相处得到。”

 

“希望如此吧,毕竟他们今晚就要见面了。”Holland拉耸着脸说着。

 

“哇哦,防不胜防呀。”

 

“上个月我去给asa过生的时候,Bruce就知道了asa,后来还时不时旁敲侧击问了关于asa的事,然后还不断暗示我带asa去他家吃饭。Asa自从听说我谈恋爱后也一直嚷嚷要见真人。”

 

“所以说,今晚是两个人筹谋已久的会晤。”

 

“二哥~”

 

“好啦,我也不逗你了。我家小Peter,记住如果他们问你什么疑似有陷阱的问题别回答,笑就行了。”

 

(晚上,wayne庄园)

 

“Bruce,这是…”

 

  还没等Peter说完,Bruce就伸出手,道,

 

“Bruce wayne,很荣幸见到你,Asa Butterfield。”

 

  asa礼貌一笑,握上Bruce的手,

 

“嗯,我也是很高兴见到你。”

 

  Holland尴尬地笑一笑,说,

 

“阿福已经准备好啦晚餐,我们进去吧。”

 

“请。”

 

“你先,少爷。”

 

“nice jacket。”

 

“谢谢,你的衬衫也不错。”

 

  Holland看着两人,丢下一句,

 

“我去帮阿福端菜。”便快步走掉了。

 

  看着疾步如飞的自家男友,Bruce表面上挑了挑眉,但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而asa只是看着Bruce,一脸“他一直这样”地笑笑。

 

(餐桌上)

 

“听说Holland是在你救他的时候对你一见钟情的?”


  Bruce轻轻笑道,

 

“这个谁知道了?毕竟他一天话那么多,又有几句不是随便说说了。”

 

“我可能话的确挺多,但是Brucei,我对你说的每一句都是真心的,不是信口开河。”

 

  看着一脸诚恳地Holland,Bruce不动声色地拉高了嘴角的弧度。

 

“这还没到情人节,就在虐狗呀。想以前peter的情人节都是和我过的,我们互送巧克力来着对吧。”

 

“对呀,那个时候我记着我送你的,都是自己买的,你送我的都是女生送你的,不公平。”

 

“哦?看样子asa在学校很受欢迎哟。”

 

“当然,别看asa这副小身板,他可是跆拳道黑带。”

 

  看着自家男友一脸骄傲的说着别的人,Bruce皱皱眉,

 

“那Holland的身手也是asa训练出来的?”

 

“哦,那当不是,那是…”

 

  Asa正要说下去,就看见Holland冲自己挤眉弄眼地,于是他轻笑了一下,

 

“那是peter天资聪慧,我没教他什么,都是他实践出来的。”

 

“被打出来的?算了,看他现在这副样子有时的确挺讨打的。”

 

“不过现在的peter和以前的的确不一样了,以前是看到危险知道跑,现在是哪里危险哪里闯。”

 

“够了asa。”

 

  看见有些烦躁地peter,asa继续道,

 

“以前时不时受点小伤至少有人给医药费,现在被砍一刀都得自己缝。”

 

“什么?”

 

  Bruce有些疑惑看向Holland,而后者只是无辜的傻笑着,

 

“Bruce别听asa乱扯,胡说八道也是会传染的。”

 

“对,Bruce,别放在心上了。”

 

  Bruce看着两人心照不宣的样子有些疑惑又有些不开心。

 

……

 

  晚餐后,三个人坐在书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准确而言是两个人,Holland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做声地傻笑着。

 

  最后Bruce提议他和asa回房间慢慢聊,而Holland还在思考着该说什么的时候asa就跟着Bruce离开了,等Holland急忙追上时Bruce房间的门已经严严实实阖好了。

 

真打架河蟹

“你就这点本事。”

(Bruce有些急促地说着)

“啊!”

“我就说了别小看我。”

(asa有些得意地声音)

门外的Holland听着门内种种动静,一脸懵逼而且不经觉地脸热了,他猛地拍着门,可是门内的人依然无动于衷。

“你也很棒呀!”

(asa的声音)

“嘎吱,嘎吱~”

“告诉我。”

(Bruce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

“等我心情再好一点的时候。”

(asa有些挑衅地答道,然后又是两人的喘息。)

……

Holland发觉拍门无果,想着硬撞进去算了,因为他怕再晚点自己的蜘蛛战服都要变绿了,于是他后退两步,做好撞门的姿势,一,二,三,冲!

 

在Holland撞向门的一刻,门开了,

 

“啪叽!”

 

Holland一个急刹车栽倒在衣衫不整面色潮红的两人面前,

 

“你们…你们做了什么?”

 

  Bruce看着面前一脸惊恐地边忍痛趴起边说话的Holland,无奈摇摇头,和asa道了晚安,“砰!”地一下关了门。


评论(4)
热度(34)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