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十年漫威,无怨无悔

没看的朋友几个建议

1. 看前去趟洗手间

2. 看时尽量别喝水,特别是茶类

3. 如果你不是很急着看,或者说你是那种喜欢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者,嗯(⊙_⊙),就等着复联4上时一起看吧。

以下为个人吐槽(ー_ー)!!,剧透









(。・`ω´・)

⊙︿⊙

(☆´3`)


实话实话,复联3应该是个不畏剧透的主,毕竟看到最后我真很难说谁挂了(谁彻彻底底的死硬了。  幻视,我没说你←_←)

对不住dc了,我看着灭霸这个需要复联+护卫队+瓦坎达等联合出动的反派,就忍不住想起去年看的正联了。这两者差的不是一两点,而且还多了个一个灭霸。
作为一个反派,说实话他已经好过了80%的同类型了,而这80%其中必然包括了dc电影宇宙目前所有的反派(额(⊙o⊙)…光头强,噢,不!卢瑟勉勉强强刚好80%)

作为一个反派,灭霸和其他一样目的就是作天作地毁灭世界?噢,不!人家那是保护宇宙,可持续发展。要说灭霸有什么不一样,人家有一条高级反派必走之路,一个悲惨的童年,被人嫌弃的幼时,亲眼目睹悲剧的诞生,还有最关键的,有理想,有抱负,还有一个他爱的人(虽然我和怀疑为啥他就看上卡魔拉姐姐了(๑•̀ㅁ•́ฅ))并且他必须将其杀死才能获得力量!
说出来我自己都觉得这反派之路何其悲壮。在他集起5钻买了个会员后……额,不,错了。在他集齐5钻干掉全宇宙50%的生物后,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不知哪时的小屋,然后看着日出冥想人生。看看,人家不图名,不慕利,就为了可持续发展,容易吗!
👆滚!好吧,彼时我看着那画面的内心是,擦尼玛币,真看日出呀,我的小蜘蛛! 我的星爵! 我的基妹 !好吧,编剧,算你狠,有本事第四部就不复活呀,看看是你皮厚,还是我们的刀子亮。(。・`ω´・)

再说说这次出场让我觉得可圈可点的人物吧,毕竟两个多小时,这么多人都要出场,也是很赶的,难免有些不周全。典型就是黄钻到期的幻视与红女巫,真的我知道前面有铺垫,但是我真的内心没有一点波动。好了,还是想说好的吧。

可能是由于对演员本身的好感,我真的觉得这一代小蜘蛛人设很好呀,少年感满满,有实力,有爱心,有话唠,重点居然和钢铁侠有父子cp感😂,我以前不吃铁虫的呀,可是现在我估计这cp又要火了。小蜘蛛死在托尼怀里那点,真的是全剧和锤基一样让我感动到想掐死编剧。小蜘蛛真的善良天真还有正义感,那句“对不起”哭死我了。对了,你们谁要好的铁虫文没,我需要安抚哈我不幼小的心灵。

锤基,不说了开头戏呀,基妹的泪在眼眶里打转,第一次觉得基妹是深深爱着他哥的,第四部不让复活,我……我……我哭给编剧看。锤基不容易呀,同理锤哥更不容易呀五部下来,爹死妈亡,家摧民毁。剧中他云淡风轻说出来,我脸上笑,心里苦,这个国王真当成孤家寡人了😭。

最后是我最爱的 银河 黑白通吃 护卫队,很多人说看完三对星爵脱粉了,但是我不觉得,要知道这群人区别于复仇者的最大特点是 市井味 ,他们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英雄,君子只是一群因为共同利益而凑一块的人,他们没有纪律,没有约束,就是一群性情中人,星爵也如此,所以银河2里才有了星爵怒打父亲。他们不像复联以拯救苍生,保护地球为己任,他们本来就是一群挺自私的人,所以星爵得知卡魔拉死了一怒胖揍灭霸。有人觉得正因他的自私,才有了后面的种种,可是我觉得手套即便脱下来也不见得会成功,毕竟神秘博士说过,n种结局中只有一个成功,而且当他看见时也很平静,他知道这只是失败的n种之一。

总而言之,复联三这种目标人群明晰,对观众有要求的电影,看过就定不会吼不好或者后悔。
漫威十年,可以说从制作人,演员,再到观众对于彼此都可以说无怨无悔。复联三不完美,但是他们对得起漫威这块牌子,对得起这些年来支持他们的人。(手动艾特一下隔壁的华纳,你们觉得了)

评论(19)
热度(76)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