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少每》 吴磊饭制版cut 值得拥有

我居然现在才发现还有这个东西!最近磕cql势头渐消,然后突然想起去年夏天把我气得差点秃头的《沙海》,开始时有多爱,后面我就有多恨。在我心里完美的邪帝,和活生生的黎簇,从人设到主线我都觉得太对味了,结果半路杀出座山,最后我是2倍跳完的。anyway,我居然才发现有这个 吴磊饭制版cut(我以前把它和吴磊cut搞混了),一口气看了4集,太爽了!剧情连贯,节奏紧凑,就连番外也按其原本顺序剪了进去了,如果说原片豆瓣是刚及格,那这个 “吴磊饭制版”就是优秀了,8分左右强力推荐!不过这么看来,我又忍不住吐槽了,《沙海》明明可以是盗笔系列的正名力作,但最后却因为某些人成为了一部平庸注水的片。白瞎了,昊哥,吴磊,等演员的努力!

说这么多,真的是因为吴磊粉丝太棒了!我们都动嘴,她们动了手!掌声送给她们!!!没看过 吴磊饭制版cut 的朋友,对沙海盗笔系列有兴趣的朋友,想磕cp磕人的朋友,快去看这版cut吧,感受一下没注水的《少每》是多么上头!


评论(8)
热度(23)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