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秦昊真的是颜值与演技并存,戛纳的无冕之王不是白叫,于是我去看了他的娄烨两部曲之一的 春风沉醉的晚上 然后他就在我心中再也攻不起来了🤣,从无证之罪的阎良塑造的糙老爷们形象,和第一集里霸气侧漏的吴老板形象,现在被姜城同学彻底打败了,回看已播的几集,真的是虽然老练城府深重,但是我居然看出来吴老板时不时在卖萌撒娇(特别是那句“带我回去好吗”)(๑•̀ω•́๑)。其实吧,我真的觉得瓶邪不拆,但是架不住小狼狗太可爱 (/^▽^)/ 。不知道后面剧情咋样,但光光按原著已经很有感觉了,所以对不住了小哥,我趴会儿墙,大大们看见了就产点粮(*^ω^*)

(图片attention!)

评论(17)
热度(51)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