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分分秒秒2(JS)

今天天看了 小小的巨人 新剧除了名字什么都很棒,冈田将生也是帅呀。

喜欢的大大又更文了,开心。

感觉我这个画风有点歪了。

这算过渡章不?

学弟J x 学长S


(肯德基店内)

正当樱井翔纠结自己为什么要说出那种话时,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sho酱你怎么在这里?”

樱井翔抬眼便看见了拖鞋,短裤,T恤带着黑框镜的二宫和也。

“nino,你又去网吧和人联机打通宵呀。”樱井翔漏出两半可爱的门牙笑道。

“要你管,这是哪个谁呀?”二宫和也蔑视了一眼一脸弄不清状况的松本润说道,

“哦,这是国关学院那大一新生,叫什么?”樱井翔突然想起他们彼此都还没说名字,松本润也突然想起什么都介绍了,居然名字给忘了,于是马上礼帽地说道:“松本润,大一新生请多多指教。”

“松本桑,你好。樱井翔,新传专业大二。”樱井翔也礼帽地微微一鞠。

二宫和也白了松本润一眼,便径直找收银员点了份早餐,然后身也不转地,说道:“新生,你找我们家sho酱有事吗。”即便只是个有点猫背的背影,松本润也可以看得出说话者脸上轻蔑且敌意的表情。

“不,只是碰巧遇到了,打个招呼。”

“打个招呼这么久,你们很熟呀。”

“一回生,二回熟,多聊聊关你什么事。”

“哦,你三回还想干什么呢?”

“你什么意思!”

“停停停!nino你就少说一句吧,松本桑对不起。”樱井翔看见火药味十足的两人连忙喊停。

松本润瞬间从炸毛狮子狗变成了温顺金毛道:“没什么,sho桑我的公寓依然欢迎你。”

听到公寓二字的二宫和也,一挑眉转身看着樱井翔一脸无奈且温柔的说道:“sho酱,你忘了吗?这是双周有早课的呀,笨蛋,快走了,不然一会儿大叔抢的位子又该被占了。”

说完便拉着一脸思索状的樱井翔出来肯德基的门。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松本润郁闷地想着“该死的二宫和也,煮熟的鸭子都飞了。不,不!sho才不是鸭子呢。”

感受到来自后背松本润不友好的眼神的二宫和也,一手拉着樱井翔一边开心地想着“我家这么好的白菜才不会被猪拱。不,sho才不是白菜呢。”

被二宫和也拉着走得樱井翔一边纠结着,今天到底是双周还是单周,一边想着一只金毛一只柴犬为什么会那么像猫和老鼠了。

(新传课上)

即便是身着gap的松本润一进教室也毫无例外的获得各类赞美与崇拜嫉妒的目光,特别是看到一对皱起的浓眉,一双有点冒寒气的眼睛,众多女生忍不住说道:“看吧,总裁就是总裁,即便穿的那么休闲也是一股霸气范。”

也算一起摸爬滚打长大的相叶雅纪看见这副“霸气”的表情就知道润大爷很不高兴了,于是他发挥不要命的损友精神问道:“怎么了,今天给樱井翔学长表白被骂了。”

“相叶雅纪!你小子诅咒我呀,怎么可能!”松本润狠狠瞪了一眼道。

“那怎么一副白菜被猪拱了的样子。”无辜大兔子眨巴眨巴眼睛道,

“什么乱七八糟的,今早我差点把人带回公寓了,结果半路杀出个恶狗。”松本润愤愤平,

“什么?你差点吧樱井翔给。”

松本润一把捂住了口无遮拦的相叶雅纪,说道:“不是你想的那种开房,只是想加深他对我的了解而已,谁知遇见他一同学一副自以为是,坏了我的好事。”想起左一句sho酱右一句sho酱的二宫和也松本润就气不打一处来。

“那你准备怎么办?”

“找人打他一顿?”

“你疯了呀,被你学长知道了,你肯定完戏了。”

“那怎么办,请他吃顿大餐,求他不要干预我和sho酱。”润大爷不耐烦的说道,毕竟在这件事过去的2小时里,他分分秒秒都想着这件事而又喜又气。

“也不错呀,你想你要是把你家学长的哥们都拉到你的阵营,樱井翔还跑得掉吗。”

松本润上下打量着这个多年被他当天然的兄弟,说道:“你是叫相叶雅纪吧,怎么这么腹黑。”

相叶雅纪一脸无辜样,但他知道,松本润已经听进去了。

“那先怎么做了呢?我觉得那个叫nino的对我很有敌意。”松本润皱着眉思考着。

“那我去吧,我先和那个叫nino的打好关系,然后再介绍你和他认识,同时你可以像你的学长发起进攻呀。”

“恩,好兄弟,我奋战前线,你守住后方别让那只柴犬来碍事。”松本润一脸计划通的表情,微笑着看着窗外,仿佛那是一张樱井翔的笑颜。

 


评论(2)
热度(18)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