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虫蝙】holland失踪记

设定请走: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其实剧情上与前面也没啥太大联系,Holland竹马asa出没,这其实是就是虫二后另一种意难平吧,然后本篇系列宗旨,小蜘蛛和小老爷都够苦逼了,那就让他们无脑甜甜地谈恋爱吧。

ps:虽然不知道是否还有人在磕这对跨公司cp,但是这个系列有灵感就更,虽然是拉郎,虽然一个越来越a,一个还是那么奶。(最后送上两位侧颜杀)



“一转眼Holland和Bruce都已经高三了,各自都忙碌了起来,而且他们在一起已经2年多了,所以感情变得冷淡了很正常。”

“asa少爷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这并不能解决master Bruce最近心情低落的问题。”

阿福一边把asa迎进门,一边有些无奈地说道。

“嗨,sas你来了。”

Bruce一听见开门声便马上从书房赶了出来,

“哇哦,我的小少爷这是怎么呢?这么着急把我找过了。”

“Holland去哪儿呢?”

“我怎么知道。”

“Holland已经半个月没和我联系了!”

“那你主动联系他嘛。”

“我给他打电话没人接,我给他哥哥们打电话,一个在加尼佛利亚工作,一个在瑞士度假,梅姨最近也参加什么环美慈善活动了都不知道Peter在哪儿!”

“喔噢,这听起来是挺严重,Holland都敢挂你电话了。”

“正经一点asa,我觉得Peter可能出事了,你最近有和他联系吗?”

看着Bruce满脸担忧,asa拍拍了他的肩膀,

“Bruce,我觉得你过虑了,Peter可是蜘蛛侠,有着变态的身体素质,力大恢复力强,所以不要担心呢。对了,Bruce是不是你上次和他见面说了什么事,把他气着了呀?”

“上次见面?那是一个月前呢,我记得我们和平时一样没吵架呀?”

asa眉毛一挑,

“一个月前!我的小少爷你这对象处着还不如我和街角披萨店老板亲。”

“但是我们每天都会发短信或者视频呀。”

“每天?那你等Peter半个月没和你联系才开始找人!”

asa不可置信看着面前有些窘迫的小少爷,

“不!是半个月前他和我说,他要去实习,然后……”

“那不就完了呗,他去实习了而已。”

“但是他后面没有和我联系!都半个月了。”

“Bruce,你当时听他说要去实习时,你和他说了什么。”

Bruce低下头,顿了顿说,

“我问他为什么不来韦恩集团,我可以给他让他去科技部实习,然后他对我说了不用了,我就有些生气地说好,然后挂了电话。”

“嘿,Bruce你和Holland之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Bruce苦笑地摇摇头,

“没有,我们挺和谐的,没有吵架没有矛盾呀……但是我就是觉得……。”

“Bruce,听着……”

“不!asa这些不是重点,我真的觉得Holland出事了,他不会无故消失这么久,不告诉我,不告诉他哥哥们和梅姨。你真的最近听到过他的消息吗?”

看着眉头都皱成一团的小少爷,asa叹了一口气轻轻抱了过去,

“Bruce,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保证Holland一定会活蹦乱跳回到你身边的。”

Bruce埋在asa颈边有些呜咽地“嗯”了一声。

(吃完饭)

“asa少爷,天黑了,要我开车送你回去吗?”

“谢谢阿福,你还是留下来陪陪Bruce吧,我一有消息就通知你们。”

(纽约市一家小旅馆)

“嘿,Holland,看看我从你小男友哪儿带了什么回来。”

Holland躺在皱巴巴又灰扑扑的单人床上,脸色有些苍白。

“全是你喜欢吃的,惊喜吗!”

asa话音刚落,就看见Holland面色一慌,然后就听见了开门声。

“遭了!”asa心里默念着,

“你好asa,我们又见面了。”

“嘿~Bruce好巧呀,又见面了,那个啥我有些胃疼,我出门买个药。”

asa说完有些抱歉地看了Holland一眼,便一溜烟跑了出去。

“hi。”

……

“Bruce,你最近好吗?”

……

“Bruce,我……”

“闭嘴!”

Bruce一边环视着简陋而又有些霉味的小旅馆,一边面无表情地说道,

“你就在这种地方养伤,怪不得一直好不了。”

“Bruce……”

“你不是有着变态的身体素质吗?躺了几天了呀。”

“一个周呢。”

“看来蜘蛛毒素也不过如此嘛,是吗?”

Bruce一边在Holland床边坐下,一边有些讽刺地说道。

“Bruce不要这样,这次我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对方也是一个……”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的蜘蛛毒素会让你成为钢铁之躯?你以为你的一点车库小发明就可以匹配军火武器?你就一个需要为进入MIT而努力的普通高中生,同时你还是Bruce Wayne该死的男朋友!”

Holland被Bruce这么一吼给震惊到了,他还在思考自己倒地该如何安抚他的小少爷时,他看到他家小少爷眼中的泪光,一下更慌了。

“Bruce,我现在没事呢,我……”

“没事呢。你以为奥斯本集团的人体强化剂有这么快被你的蜘蛛毒素代谢掉?以及鬼知道你脊椎上伤有多严重!”

这下Holland彻底被震惊了,十分丧气地问道,

“Bruce,你,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是Bruce Wayne。再说,我来了半天了,你都没有扑上来……”

听着小少爷渐渐小下去的声音,Peter一咬牙起身紧紧抱住了他日思夜想的人。

Bruce轻轻环上Holland的背,慢慢游走着,听着耳边时浅时重的呼吸。

“是这儿受伤了吗?”

Holland点点头,然后就感觉到一阵冰凉,

“Bruce?”

然后就看到Bruce放开了他,然后从后面拿着一个小仪器出来看了看,

“还好这一刀没有伤到脊椎,但也够深了,还有这伤口缝得太丑了,按你的体质不止于一个周还这么严重,看来还是那个强化剂干扰了你的蜘蛛毒素,当要之急你还是需要尽快把它代谢掉。是你自己和我一起去韦恩集团实验室,还是我叫人把你抬过去?”

听着Bruce冷静理智的声音,Holland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自己男友的节奏,

“额,Bruce放心让我躺两天会好的,我今天已经……”

“我知道,但是韦恩集体已经研制出反血清了,只会帮你加快代谢体内强化剂不会影响你的蜘蛛毒素,而且时间拖得越长那疤越容易留下来,还记得我曾经说过什么吗?”

Holland想了想,

“不是吧,brucei,那句话你还算数呢?以及你什么时候搞得人体强化剂还研制了解药?”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以为我们各做各的。”

说完Bruce就走了,两人再次见面就是Holland从实验室完好出院了,虽然那就是第二天晚上。

(韦恩大宅,餐桌上)

“哇喔,敬神奇的韦恩科技,恭祝Holland健康完好的出院!”

asa举着酒杯笑着说道,然后见无人回应便自己灌了一口果汁。

“Bruce,谢谢你。”

“嗯。”

“Bruce,明天我们要不要去迪士尼玩呀?”

“明天我要去公司开会。”

“额?我们可以错开你开会时间。”

“不想去,你和asa去吧。”

被突然喊道名字的asa,连忙微笑着回道,

“我?我不行,我约了人呢,那个你们慢慢吃,我同学刚刚喊我去参加学习小组了。”

说完asa往嘴里塞了块小牛排,赞美了一下阿福便麻溜地跑了。

“我都不知道asa有这么爱学习,你知道吗Holland?”

“据我所知并没有。”Holland淡淡地回道。

吃完一顿不怎么开心的接风饭,Bruce径直走向了练功房,Holland有些丧气的看了看阿福,也急忙跟了上去。

“Bruce,我错了。”

(打沙袋中)

“Bruce,我不应该瞒着你去哪干那些事。”

(继续打沙袋中)

“OK,我不应该告诉asa而瞒着你,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

“Bruce!”

Holland突然觉得一阵风袭来,然后他被Bruce一拳掀翻在地,

“为什么不躲?”

“额,我的蜘蛛感应并没有感到危险。”

“看来它是被奥斯本家的药剂搞失灵了。”

Holland正想辩解说是因为它自动把BruceWayne归入无害类了,就听见他家小少爷说道,

“起来,和我练练。”

Holland不得不承认他的小男友很厉害,身为一个普通人虽然不能有任何力量压制,但格斗术是在很强,他在赤手空拳不能跑路的情况下,只有感谢自身强大地柔韧度才能勉强让他从自家小男友手下挣脱掉。

“你为什么不攻击我?”

“Bruce,你知道我……”

不等Holland说完,Bruce这次是发了狠打过来,Holland知道自己只能一边控制好力量,一边配合自家少爷好好打一场了,可是他的每一次“攻击”只能换回男友更凶狠的回击,终于在他一击失落的瞬间,他蜘蛛感应到了后背的危险,他下意识地一的转身一拳,然后他就看见他的小少爷被打飞撞到了墙上。

“Bruce!Bruce!”

Holland一下慌了神的跑到了自家小男友身边,当他看见Bruce猛的吐出一口血时,急得一句“阿福”就要叫了出来,然后被Bruce拦住了,只看见他的小男友扶着墙慢慢站了起来,冷冷丢下一句“不用你管”便朝门口颤巍巍地走过去。Holland突然觉得不是慌了,而是愤怒了,他冲过去一把按住门,

“Bruce Wayne!有意思吗,我都到了歉了,但还用你自己来气我!”

……

“我知道我不应该瞒着你去做这些事,不应该受伤了不告诉你。那你就可以用这个来逼我和你动手!让自己自己伤手来刺激我!惩罚我!”

Holland有些生气地吼道,他还想说什么就看见他家小少爷红着眼圈,嘴上挂着血,偏过头去不看他。

“Bruce,我错了,我不该打伤你还冲你发脾气。 ”

“心疼吗?”

Bruce转过头看着Holland的双眼问道,

“疼,你比我自己受伤还疼。”

“那你为什么要瞒着我去做这么危险的事,为什么受伤了不第一时间给我说!”

“我只是不希望你担心,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Holland十分诚恳的说道,然后他就看见Bruce一边落了泪,一边笑着嘲讽道。

“你还在敷衍我。你觉得顺着我的话说就能一切安好了吗?”

“那你希望我说什么?”

“你为什么有事埋在心里,却不和我说?你受伤了宁愿告诉asa,也不告诉一个可以真正提供帮助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不信任我。”

Bruce说完后,两人都沉默了。

“Bruce,你问我为什么瞒着你,你想想你最近有多忙,这半年来我们一个月才见一次面,上个月明明答应我要去法国旅游,结果第二天阿福告诉我你有事去了中国;有时想约你出来看个电影,结果不是要上什么泰拳课就是要开会;而我们晚上视频通话,我看见总是看见你很疲惫,你却敷衍我说当花花公子不容易,这个理由实在太差劲了!我本想着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去奥斯本公司实习,我就把计划一五一十告诉你,结果你什么也没有问!我真的太在乎你呢,我不是不信任你,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有那么信任我。”

听见Holland的声音由激动变得越来越小,

“对不起。”

“Bruce你不用道歉,我……”

“你都没有问过我?”

“什么?”

“你是我男朋友,不是街角披萨店的老板,你不需要特意迎合我的口味,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当好Bruce Wayne的男朋友,相信他……”

Bruce还没说完,Holland就吻了上来,一边紧紧扶着他的脖子不让他后退,一边又温柔地在他嘴里肆虐,直到Bruce觉得被吻得有点发晕Holland才松开了他,然后又像一只委屈的大金毛把头埋在了Bruce颈间。

“我知道了Bruce。”

“你……你知道什么了呀。”

“你每天晚上在做什么这么累?”

“有时会在市里走走,顺道解决一两个地痞流氓。”

“我不喜欢你每次都理所应当的拒绝我的请求,连一句解释都不给我!”

“哪里理所应当了,而且你从来没问过。”

“你欠我一个法国游”

“我知道了”

“Bruce,我真的好爱你呀。”

“我知……我也一样。”

头埋在自家男友肩颈处的Holland,笑着顺势撇过脸又轻轻吻了一下有些脸红的自家男友。Bruce皱着眉想推开Holland,谁知Holland后退一点后直接把他公主抱了起来。

“干什么?!”

“带你去找阿福,然后送你去治疗室。”

“不用了,你那一拳我还受得住,只是咬破了舌头有点血罢了。”

“还是得去,我是你男朋友不是披萨店老板,有义务为你的健康而不是喜好负责。”

看着面前说得一脸诚恳的Holland,Bruce似乎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返校日,中城高中,高三b班)

“大家安静!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韦恩集团赞助了我校的物理竞赛小组,然后我们班去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于是~韦恩集体给我们全班同学都包了一场豪华法国7日游!”

“yeah~yeah!”

整个教室瞬间沸腾了,

“嘿,Holland你怎么一点都不兴奋了?”

被喊道名字的人,别扭地笑着“我哪儿不兴奋呢?”

而坐在Holland身后的asa冷不丁冒出了一句“有钱了不起呀。”然后收到了来自前排的一个回眸,

“那是非常了不起!”

Holland也没想到,前几天Bruce说“知道了”是这样的,Holland有些小委屈地想着“我只想要甜蜜双人游,怎么就赔了个夏令营了?”

课后Holland马上打电话给阿福,结果被告知Bruce有事去了伦敦,所以当Holland在巴黎拉斐尔酒店大厅看见戴着墨镜穿着黑色小碎花衬衫坐在沙发上的Bruce,以及他旁边两个妆容精致的小姐姐时,Holland不知道自己是该气还是该笑了。被盯了半天的人,像终于察觉一样,摘下了眼镜,然后给了Holland一个属于哥谭花花公子的笑容,充满挑逗,又该死的可爱。


评论(4)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