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更完了!!!撒花!

卡进系统系列暂更!虽然没有多少人看,虽然我也写得磕磕绊绊;但我真的有很认真思考我想表现什么的人物与故事,谢谢每一位点过红心的朋友,我不喜欢半途而废,但最近确实忙,而且又多杂七杂八的想法让写文不顺畅。我希望笔下的人物是我写作的目的,不是我为了狗血为了写完而操作的手段。

江湖路远 ,有缘再见!如果我哪天又开始写了,恰好你回山上看看,那很高兴遇见你。

——2021.05.24


已更完了!是的绝对不坑,我舍不得笔下的人物被吊着,每个人都应该有结局,正因为有结局,过程才弥足更贵!

只是前后相隔两年多,再写时真的很费力,自己回过头一遍一遍看自己写的,一边读着真开心,一边又感叹那时候写车也太直白了,看得自己心情复杂,哈哈哈。

不过两年,说实话会担心还有人在乎这结局吗?但一想我在乎,我既是写手更是读者,我在乎也值得,但如果有朋友看到了,并喜欢,那更值得了,嘻嘻!

——2023.10.08


评论(4)
热度(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