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当男友遇上竹马(下)

,惊不惊喜,躺尸这么久,昨天去看了小蜘蛛回来就乖乖更下了,这章包含重要信息呀!而且糖里有玻璃渣,吃不出来没关系,指不定哪天就肚子疼了。(坏笑),欢迎各味留言

前篇走男友遇见竹马 上(虫蝙),设定请走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强行同框的一张图null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10(虫蝙)


“去洗澡。”

 Bruce面无表情地说着。

 Holland边擦着湿乱的头发,边一脸闷闷不乐地向床上趟坐着看书的Bruce走去。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你和asa相处得还好吧。”

 “嗯,挺不错,我挺喜欢他的。”

 “啊…那你们刚刚在一起干了什么。”

 “就交流了一下。”

 “交流?需要脱衣服,需要耗热量那种。”

 看着噘着嘴满脸写着宝宝委屈的Holland,Bruce轻轻一笑道,

 “过来,我告诉你是那种交流。”

 待Holland走到床边,Bruce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了床上,Bruce一只手压住轻轻抗议的双手,另一只手则麻利地解开了身下人的衣带。

 “wait!Bruce,你…”

 “翻过去。”

 Bruce的声音有些催促,Holland脑袋还在回味着意中人双手的触感之中便顺从地翻过了身。

 “Bruce,你真的准备好了…”

Holland有些紧张又兴奋地说着转过了头,

 “B…Bruce…怎么了?”

 却对上了神色严肃的少爷,Bruce沉默着,手却轻轻拂过Holland的背,像绘画一样细细描绘着每一道肌理,每一道后天添上的纹饰。

 Holland一下回过了神,翻过身压在了Bruce身上,对上那双他说不清感情的双眼,道,

 “没什么的?那都是平时在学校和人打架的时候留。”

 “打架?你们打架还带刀带枪,还带烙铁?”

 Holland有些心虚的说着,

 “嘛,那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惹恼了一些有背景的混混而已,那一小道烫伤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

 Bruce知道Holland在说谎,但是当他看到对方紧张又可怜兮兮的眼神时,他却不想再深究了。

 “我和asa就是稍微切磋了一下,没干别的,他的身手也不错,但我觉得和你不是一个路子。”

 “哦。”

 Holland还处于担心着Bruce追问的境况之中有些僵硬的回道。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我累了。”

 “额…没什么,晚安。”

 说完Holland,自觉地躺在了Bruce身边,正当他拉过被子准备盖上时,耳边传来了Bruce有些闷闷地声音,

 “回你自己房间去。”

 “哦。”

 正要关上门时,Holland听见从Bruce被窝里传来的声音。

 “记得把头发吹干,晚安。”

 “嗯。”


回到房间的holland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他决定去烦烦他的竹马,毕竟,竹马就是有事找他一起烦,没事一旁不用管。

"砰砰砰!"

"……"

"砰砰砰!"

"谁呀?这大晚上的。"

屋内传来asa没好气的声音。

"我,asa,你怎么还锁门了。"

一阵稀稀落落的声音,

"不锁门,等你破门而入呀。"

holland一抬眼就看到了一脸困意不爽的asa。

"怎么了嘛,想我了?"

"哈?不是。"

holland说着一头载倒在床上,

"那你怎么呢,和bruce吵架了?"

"也不算,只是他问了我身上的伤哪里来的,我又对他撒了慌,他不开心但是也没有追问,这让我觉得心里怪怪的。"

看着趴在床上垂头丧气的拉布拉多,asa皱了皱眉,道,

"holland,你让我说什么好了,问你,你不回答;不问你,你又不开心。我突然觉得bruce要照顾你的感情是多么不容易。"

床上的拉布拉多抬起头,猛的甩了毛,道,

"才不是了,他凶我,骂我,欺负我时才没管我的感情。"

"这么看来,这个bruce也不是什好人嘛。"

"也不是啦,bruce人很善良也很有正义感的,而且我喜欢他佯装凶我或者忍笑的样子。"
asa一挑眉,

"合着你还是个抖M,哥们这多年我还没看出来呀。"

holland撇撇嘴,像想起什么道,

"当然不是,只是bruce一般情况下都太严肃了,明明自己还没成年,却整天一副想要拯救世界,苦大仇深的样子。只有欺负我的时候像个调皮的小少爷,帅气可爱的那种。"

"咳咳,如果你想来撒狗粮,那马上给我滚出去。"

asa白了一眼趴在自己床上的拉布拉多。

"好了,asa我真的不想对bruce撒谎,我讨厌看见他不开心的样子。"

"那你就实话说呀,你是蒙面英雄,不是蒙面大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呀。"

"额,如果我臭名昭著或许还好说,但是那是超级英雄蜘蛛侠,酷帅屌救死扶伤的那种。而我只是一个普通有些烦人的高中生,但我还是希望bruce喜欢的是生活中的我,而不是那个人人都崇拜的蒙面英雄。并且我知道梅姨每天多为我们三兄弟担心,我不希望让他担心,只想要他像个阔家小少爷一样无忧无虑。"

asa看着一本正经说着死不要脸的话的holland,砸砸嘴,道,

"brucei~,出来了。"

话音刚落,holland一脸吃惊地翻身坐了起来,然后就看见一脸无语的bruce从浴室走了出来。

"b,bruce,你怎么在儿?"

holland有些尴尬的说着,一边想着bruce已经知道他所隐瞒的了,一边回想着自己刚刚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bruce看着有些尴尬还有些蜜汁小激动的holland,本来听到蜘蛛侠时的震惊变成了白眼,

"你睡不着可以来找asa,我就不可以了?"

"你也睡不着!"

看着脸上透着喜悦的holland,剩下两人互相理解地点了点头,bruce就提溜着holland的衣领出来asa的房门。

bruce拽着holland一路到了自己房间,把他往床上一丢,面无表情的说道,

"睡觉。"

感受着身边的人,翻来转去的动静,bruce有些恼怒地道,

"凌晨三点四十五,我要睡觉了,你再这么好动就给我滚出去!"

"ok……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你刚知道了你的男友是蜘蛛侠。"
"……"
"ok,你是没什么想说的了……你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变成蜘蛛侠…"

"闭嘴!我现在只想睡觉。"

"ok,其实当蜘蛛侠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帮帮老爷爷上树捉捉猫,偶尔追追小偷。"
"……"
"好吧,其实有的时候也会抓几个杀人贩毒的。"
"……"
"well,有几次也还抓了非法军火犯,那是非常刺激的了。"

还想继续话痨下去的holland隐隐约约听见了从bruce那儿传来的啜泣声,

"bruce,怎么了?是我吵着你了吗。"

holland放柔和了声音,小心翼翼地问道。

bruce并没有回答,只是依稀还有啜泣声传来。holland把bruce轻轻拉转过来面对着他,然后他看见了他的小少爷平时冷淡英俊的脸上挂满了泪痕,眼睛中闪着光。

"嗨,bruce,怎么哭了?"

holland心疼的把bruce抱入怀中,轻轻拭去了他脸上的泪水,低声说道,

"bruce,没什么的,虽然有时会受伤但都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我还有两个哥哥,他们也是蜘蛛侠哦。"

bruce推开了holland的怀抱,揉了揉眼睛,清了清嗓子道,

"嗯,没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明明你现在安然无恙地在我面前。"

holland揉了揉bruce难得凌乱的毛,觉得手感意外的好,温柔地说道,

"因为你担心我呀,放心吧我的两个哥哥不会允许我出事的,而且有你我也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出事的,虽然我知道你以后还是会担心我,还有蜘蛛侠的一大批情敌。"

bruce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认真的holland,翻了个白眼道,

"首先,我会担心你,担心你被自己蠢死,其次,你真以为我觉得整天穿着红色紧身衣吊着蛛丝飞来飞去的蜘蛛侠很帅?"

"先不说蠢的问题,难道我的战服不帅?我的身材不好?"

"身材不错,但是战服别提了,不知道还以为你和隔壁某人有奸情。"

"噢,no,bruce只有你永远占有我心中最特殊的位置,绝对没有那个背叉的。"

"睡觉!"


(第二天早上)

"well,mr.parker你们一路顺风。"

"谢谢阿福,今早的华夫饼很棒。"

"喜欢就好,那我下次再多买点放在家里,不过你这次回去的好快。"

"够了,阿尔弗瑞德。你和asa一路小心。"

看着有担心又不说的bruce,holland笑道,

"嗯,没事儿的,我就回去看看哥哥们就回来,我不在不知道他们捅了什么篓子,再说我可不是一般人,而且放心我一定不沾花惹草。"

在一旁asa打趣看着两人,笑道,

“放心brucei,有我看着他,再说如果他干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不是还有我在吗,我不介意再换一种交流方式。。”

bruce看着厚颜无耻的holland和油嘴滑舌的asa,冷着脸道,

"如果你多了一道疤,就等它好完了再回来,如果好不了,你就永远别回来了。所以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yes,my master B。"


评论(5)
热度(39)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