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我一直觉得蜘蛛侠命犯土豪,荷兰弟更是证实了我的想法。

被(lof)rin丘丘 大大的蜘蛛侠三兄弟萌得要死不活的,所以开了一个脑洞——帕克家兄弟的日常感情生活。然后坚定是加菲配卷西(ME);还有受(b站)spiccas 大大影响,荷兰弟和哥谭小少爷;托比?(这个需要好好想想,是盖茨比好,还是小绿魔好)

提要:

这个世界不止一只蜘蛛侠,有三只。准确而言是三兄弟,大哥Tobey Parker(报社记者),二哥Eduardo Parker(VC公司职员),三弟Holland Parker(高中生)。三兄弟从小被父母遗弃而被Parker夫妇收养(养三只辛苦了);而Tobey一次采访不小心被感染了病毒,在他还未发觉前,ed出了场车祸急需用血,而Tobey为他输了血,而Ed也由此被病毒感染;至于Holland,去某地方游学时被抢劫了还捅了刀,再次急需输血,于是Ed献血了,至此三兄弟全部被感染。(没错,血液可以相互传染但前提是携带相同基因,所以二弟和三弟都是很无辜且苦逼的被感染。)至于为什么当蜘蛛侠和原著一样了,这个狗血(谈谈恋爱,打打怪,吵吵架)故事就从他们三个轮流当蜘蛛侠,搬出帕克家独立生活开始。

评论(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