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蜘蛛侠三兄弟的圣诞节(上)

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11

设定请走:蜘蛛侠兄弟与土豪们的故事

前章虫蝙:当男友遇上竹马(下)

前章me:蜘蛛侠三兄弟与土豪们8(ME)

一个和我没有半点关系的节日又要到了,才想起好久没写这个系列了,所以here we are。然后强调这个系列是以三兄弟为主角,所以,除了me、虫蝙、还有托比和李子的这对真正的基友。

里面的盖茨比设定土豪,幼年和三兄弟一个孤儿院,后来莫名其妙冒出个死去的土豪老爸然后继承了亿万家产,所以没有黛西只有竹马托比。

日常废话章

圣诞节快到,这是一年中三兄弟难得都休息的一天,本应该是阖家欢乐的节日,三兄弟却焦麻了,准确而言是Eduardo和Holland因为自己男友而烦恼了。你问,为什么?因为Parker家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每逢圣诞节三兄弟就会在平安夜去梅姨家吃饭,待到午夜钟响后才离去。而问题是,Eduardo还没准备好让梅姨见那只西兰花,而西兰花已经买好一件新gap跃跃欲试了;而Bruce那晚也会举办慈善晚会不仅去不成,还叫Holland去哥谭,Holland也也很苦恼。你问tobey的?盖茨比哥早就是梅姨的第四个侄儿了,每年风雨无阻去蹭饭。

 

(三兄弟家)

“喂,阿福,Bruce在吗?”

“少爷说,帕克先生有什么想说的,请当面谈。”

“什么?_?”

“嘟~嘟~”

(韦恩庄园)

“阿福,你又自作主张了。”

“master Bruce,对不起,只是你每天看着手机发呆,无心学习我很是担忧了。”

“够了。去~去帮我把干洗店那件灰大衣拿回来,我去书房看书。”

 

(三兄弟家)

“mark~我是说真的,你不用去,我吃完饭就回来。”

“为什么。”听不出喜怒地冰冷。

“我真的不觉得你准备好,或者说我准备好让你见梅姨。”

“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准备的,就是一起吃个饭,走个程序,然后她就把你交给我吗。”

“Mark,我不知道怎么介绍你。她知道你是谁,她也知你我曾对薄公堂,她更知道因为你我遭受了多少非议,所以你觉得她会开心看见你吗?我不想你们彼此都难为情。”

Mark听着电话那头有些沮丧无奈地声音,心不自觉紧了一下,语调也温柔了许多。

“ward,对不起。但是我是你男友,你迟早要让我和梅姨见面。”

“……”

“ward,你有告诉梅姨,我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

“那明晚我亲自去说。”又是听不喜怒地冰冷。

“Mark!”

“嘟……嘟……”

 

“梆~”

“Holland!你对门能温柔点吗。”

“对不起,大哥我得赶着去哥谭一趟。嘿!盖茨比哥。”

“Holland!怎么你那小少爷发脾气啦,等着你过去顺毛呀。给你说,对于傲娇的猫咪不能……”

看着对着自己弟弟一脸不正经的盖茨比,托比用手肘狠狠撞了一下。

“哎哟!托比,轻点,撞残了明天谁帮梅姨洗碗?”

“Holland,你晚上回来吃饭不?”

“不用等我,拜拜。”

“梆~”

“这孩子对门还真不能温柔点吗?”

“估计不能,毕竟他把温柔估计都给了那位小少爷。”

托比看了一眼身边地人,笑道,

“哦,看来你是身经百战,很了解了哟。”

盖茨比笑着讲托比揽入怀中,在他耳边说道,

“并不是身经百战,而是身体力行。”

托比不自觉红了脸,然后两人感觉到彼此呼吸越来越近。

 

“梆~”

“天啊!现在的年轻人和门有仇呀!”

托比皱着眉从盖茨比怀中挣脱开来说道。

“对不起,大哥我得赶着去fb的分公司一趟。嘿!盖茨比哥。”

“Eduardo,怎么又和总裁吵架了。给你说,对于那种自以为是的混蛋……”盖茨比偷偷看了眼身边人,发现并没有任何攻击性表现,继续道。

“你就不能客气,当然你也不要太粗鲁了……”

“梆~”

 

“嘿,现在的年轻人还真个个是急性子。对吧,托比。”

盖茨比一回头就看见托比一脸玩味地盯着他,

“怎么啦?”

“该是我说怎么啦,你今天对于我那两个弟弟的感情生活好像格外上心。”

“没有啊,我一直对于你那两个蠢弟弟格外上心。”

“蠢?”

“当然,一个跟把自己坑惨了的人谈恋爱,一个因为别人救了自己而以身相许。这都以为自己在看网文,什么霸道总裁之虐恋情深,什么侠道柔情之一眼万年。”

“打住,我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多意见,他们开心就好,再说,谁规定了怎么样形式的感情是靠谱的?”

盖茨比佯装思考道,

“嗯,帕克老师说的有道理,谁说青梅竹马就得在一起了?”

托比眉一挑,道。

“对呀,那你出去呀。”

盖茨比笑着再次把人揽进怀里,温柔地笑道,

“谁说你是仅仅我竹马了?你是在孤儿院里为了和我玩被其他人孤立的小傻瓜;你也是当我面对非议时在背后默默帮助我,还以为我不知道的小笨蛋;你还是不懂享福,什么都要揽下自己做,然后又嘟囔抱怨的小怨妇。”

本来被抱着红了脸的人听着听着就冷了脸,

“是吗,既然如此麻烦你听我抱怨了,给我放开!”

盖茨比紧紧抱着怀中的人,轻轻将头抵在托比的肩上,

“嘘,开个玩笑嘛。我只是觉得你一直来为了给他们为了给梅姨负责太辛苦了。”

托比对上那湖绿色的眸子,弯起嘴角笑道,

“没事,不是还有你为我负责吗。”

盖茨比听了,有个词儿怎么形容的了?

笑成了个两百斤的胖子。

“咳咳,盖茨比,我觉得在你为我负责前,你先对自己的体重负下责好吗?”

“当然。”

然后是一个绵长而细腻地吻。

 

 

(韦恩庄园)

“你好,阿福。”

“噢,Mr Parker,master Bruce在书房看书了。”

“谢谢。”

Holland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偷偷摸摸地跑到了书房门口。书房门半掩着,Holland看见Bruce背对着门在沙发上看着书,冬日的金色暖阳打在他单调的灰大衣上,感觉人离他又近又遥远。

“hi,Bruce,好久没见。”

不!这个显得好疏远。

“Bruce,我来了。”

no!我来干啥呀?

“hi,Bruce,我真的想死你了。”

呃?会被翻白眼吧。

“别磨蹭了,要进来就进来。”

Bruce平淡又有些不耐烦的声音打断了Holland疯狂运作的脑补活动。

 

“hi,Bruce……”

“这么久都不知道来,今天你不拯救世界了吗?”

“哈?”

看着自己小少爷一脸冷漠,Holland笑了。

“笑什么?”

“你想我了!”

“你哪只眼睛看见了。”

“两只眼睛!”

“那你怕是瞎了。”

“嗯~”

Bruce猝不及防被Holland一把拉过来,然后深深地吻住了。从抗拒到回应,从推让到抓得更紧,Bruce每一分毫的变化Holland都感受着,并竭尽全力回应着,直到两人都吻得脑袋发昏才放开彼此。

“Bruce,明晚你来吧。”

两人鼻尖相触,Holland轻轻的带有乞求性质的说道。

Bruce后退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Holland,明晚的慈善晚会是我们家族一直来的传统,即使我父母走了,我每年也按时筹备,我不能缺席的。”

“那你能早点把这些人打发走,然后再来吗?”

Bruce听着Holland可怜巴巴的语气,心中有点不好受,正准备开口,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眉头一皱道,

“Holland,我有那么重要吗?”

“哈?”

“我说,你跟我玩消失这么久,一来就叫我放下家族事物跟你走。”

Holland像偷吃糖被发现的小孩,不好意思又故作镇定地说道,

“哪儿有,都怪高中作业又多而且我二哥最近还常常罢工让我顶班。”

Bruce看着面前人乖的像一只蠢金毛,眉毛一挑,

“是吗,那你走吧,不要因为我占有你宝贵的时间。”

“Brucei~”

“闭嘴,你是自己出去还是需要阿福请你出去。”

Holland丧气的摇摇头道,

“好啦,我错了Bruce。但还不是上次分开的时候你说 有一道疤没好就别回来吗?”

Bruce楞了两秒,叹了一口气,

“那现在是好完了?”

虽然是打趣的语调,但Holland还是听出了关心。

“当然!”

说着便三下五除二把自己上衣拔了个精光。

“Holland!”看着少年像初阳般美好的肉体(对\(^o^)/这是Bruce第一想法),Bruce一边红着脸,一边拿起沙发上的毯子给他披上了。

“疯了吗!大冬天的,快把衣服穿好。以后不准了!”

“不准什么?_?”

“不准随便脱衣服!”

“我没有随便,我只在你一个人面前脱。”

“……”

“不知道阿福今晚准备什么好吃的了。”

“西兰花。”

“……(ー_ー)!!”

 

(fb分公司,ceo办公室)

“ward,你来了,一会儿想吃的什么。”

“能别这么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吗?好歹……”

mark从屏幕前抬起头看着一脸怨气的Eduardo,

“好歹看着我说话,对吗。”

“混蛋。”

Eduardo嘟囔着,

“我知道如果我那么说你一定会过来,而心理学上说面对面交流更利于感情培养与交流。”

Eduardo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道,

“一个发明了网络沟通交友工具的人还真有脸说。”

“ward。”

“ok,我只是想过来劝说你不要那么冲动,你知道我花了一些时间才接受你,给梅姨和你自己一些时间好吗?”

“ward。”

“什么?_?”

Mark像看代码一样看着他,这让Eduardo心理怪怪的,

“mark?”

“嗯(⊙_⊙)。”

“你想说什么,说呀!我又不是代码,不会看出个Facebook的。”

“ward,你当然不是代码,代码不会跑,但是你会。”

虽然泰迪不是什么招人爱的狗,但当他一脸受伤无辜看着你的时候,你还是会于心不忍的,

“mark,我不会跑,好嘛。”

(狗狗眼技能继续发动中……)

“可是你还没把我们的事告诉你的亲人,我知道你不信任我,我知道我有时很混蛋,我还知道或许你还恨我……但是你是0,我是1,没有你我什么也创造不出来。”

说完,Mark就过来抱上了Eduardo,像一只跟主人求原谅的泰迪,这个认知让Eduardo忽略了01的问题,

“好啦,对不起。我会和梅姨说的,你到时候尽量不要表现得像个混蛋。”

“嗯,我答应你。”

“ward。”

“嗯?”

“今晚不回去了吧。”

“……”

(泰迪终归是泰迪。from Eduardo os)

 

(花絮)

action1

Holland飞去哥谭的路上,一封来自盖茨比哥的短信:

有时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

action2

“少爷,别杵在窗边看了,如果人来了,门铃声书房听得见。”

“谁说我看他了,我就锻炼一下视力。”

action3

“mark,你不能说话的时候不看人,除非你想一辈子和电脑过。”

“可是chris,除了某些特定情况,我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或者眼神去面对。”

“额,你平时怎么看代码?”

评论(4)
热度(94)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