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看头号玩家时,我在想些什么

依旧在找不到伙伴的幽怨下,第n次一个人踏进了电影院。(话说,几次一个人看电影,感觉最舒服的还是银翼了,去的几乎都是单个的,唯一一对男女在一汪人注视下默默去了最后一排(。•̀ᴗ-)✧)
回到正题,很朋友不陪我看原因很简单,这是游戏宅的一场盛宴,是老电影迷的一次寻宝,而我的小伙伴们无一例外全不是此类人。对于我,我不是什么游戏迷,只玩过也只喜欢街霸和极品飞车;说电影脑残粉更谈不上。所以说我其实也怕自己get不到那些点,所以磨磨蹭蹭这么久才去看。
接下point ! ! !
如果你和我的小伙伴一样什么都不了解,或许你在内容趣味上的感受会降低很多,但是你的视觉体验毫发无损,就冲这一项即便你买imax的票,都可以值回价。
再说,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名dc漫画菜鸟迷,并且喜欢科幻片,或者说你对 TSN 欲罢不能。go to the theater  , don't hesitate. 我没有get到所有彩蛋,但是这依然不会影响到,当我在影片中发现小丑,魔戒,高达等等时的激动与兴奋。

剧透!!!

(以下均为胡言乱语,和仅限于让我看出来的并印象深刻的彩蛋)

开头介绍:
这个套路好熟悉,朋友,创业,背叛,亿万富翁Σ(°Д°;
老爷!我也要老爷带我爬墙!(。ˇε ˇ。)
……
当我看到第一场赛车时:
啊啊啊!蝙蝠车,老爷,等等带我走(σ°∀°)σ..:*☆
天啊!back to future!这里面有爱因斯坦吗(/≧▽≦)/~┴┴
金刚,seriously ?侏罗纪,嗯这恐龙挺乖(*๓´╰╯`๓)♡
……
男女主角对话:
lex Luther?really,啊啊啊光头Jessie(≧ω≦)/
……
资料馆:
这个馆长好像阿福Σ⊙▃⊙川,错觉一定,是?
天啊,老爷手办d(ŐдŐ๑),眼花了?快快快,倒退呀!
……
大boss在绿洲时:
不对呀?这呆毛,这装扮,大超 (๑ʘ̅ д ʘ̅๑)!!!
……
z成名后去资料管:
记者超,玉米地的傻儿子๛ก(ー̀ωー́ก) 这这制作团队dc粉多吧,黑的漂亮。(后来我才知道华纳本来就有dc版权,所以不用白不用)
……
舞会上:
丑爷和哈利!我没眼花,慢点闪(´⊙ω⊙`)
丧钟老大哥(ΩДΩ),你为什么会在夜总会?
还有甘道夫?您老人家还要蹦迪 (`●__●ˊ) /
……
lol的自囊团黑板上划过的魔戒 双塔奇兵?
……
直接过到最后大决战吧(俗称彩蛋大战)
忍者神龟?春丽(街霸还是拳皇里的一个角色)?……
天啊!阿卡姆骑士Σ(OдO‖) Σ(☆д◎川)ノ! 还有猫女!
喂喂倒回去一点!
高达!大战哥斯拉!帅(σ°∀°)σ..:*☆
……
最后的故事:
卧槽,真没错!哪儿有爱上自己合伙人老婆的狗血剧情,这一切都是为了当初自己曾经骗过的,自己唯一的朋友,那个和他一起建立公司,后来同他有争议最后被自己欺骗签下死亡合同的朋友。
哎呀!我看的不是TSN?⊙ω⊙真不是,这孤独偏执的,改变世界的宅男弄了一大堆彩蛋就是为了表达对被自己欺骗的友人的歉意?
哎呦喂,你们宅男可真会玩▄█▀█●给跪了。
真想莫名高喊一句,相信马总相信爱╮( ̄⊿ ̄)╭。

其实作为一部科幻大片,本片的意义并不仅限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彩蛋和让肾上腺激素狂飙的特效上,她还有着更深沉的现实意义,但是这就不属于我的吐槽范围了(ฅ´ω`ฅ)

评论(5)
热度(45)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