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抽风,永远学不会佛系看剧看书,好胡思乱想。

让我最后来谈谈这部给我带来了半个月快乐的沙雕小甜(划掉)剧吧。
我真是因为麦麸和沙雕入坑的,我一开始磕陆海就单纯图一乐,而且觉得在男频bg中的“兄弟情”确实有恶意麦麸的情况,结果!打脸呢,导演不仅让我磕到最后,还彻底将“兄弟情”上升为了“白月光”,我觉得编剧是真磕这对。
身为一部网文改编剧,这绝对是魔鬼编剧魔改范例,男一女一原配成替身,这也太😂。说真的我不讨厌56线,我很喜欢师傅,而且虽然剪了很多但56线确实也很完整。但问题是,陆海线也很完整,两条完整的感情线,分开看各自安好,了合一起两边都不讨好了。最后导演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了把跑了十万八千里的剧情拉回原著,于是王舞和她的绝世好的大师兄分离了,白月光一号走了,点破了王陆与师傅间的暧昧;然后,小海因为知道自己是妖的身份要走了,这一走不仅让王陆意识到他对小海不仅是兄弟情还有更深层次的,然后这段未命名的感情随着这一走瞬间升华了,白月光二号走了;最后绕了一圈56发现陪伴自己还是彼此,在一起了😂这什么狗血剧情呀!
anyway,这个结局真的是可以让人浮想联翩呀,而且小海走时白月光,妖王再世又见时我觉得就变朱砂痣了,小海一人占完了两头,编剧笔给你请务必加入lof大军😂

评论(1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九白不抽煙 | Powered by LOFTER